最新消息

2016/11/26~29

理事長將率團至印尼峇里島參訪,旨在宣傳推廣2016年台灣主辦的「第十四屆亞太臨床生化暨檢驗醫學會大會」

「亞太臨床生化暨檢驗醫學會大會」為每3年舉辦一次之國際大型會議,每次參與人數約1,000人,吸引至少500名外國專家學者共襄盛舉參與此盛會,各國學者專家齊聚一堂,不但可以互相切磋交流,提升學術研究發展,對於刺激當地觀光產業的發展,以及國家形象的提升,亦有正面的助益。

此大會也是臨床生化研究領域中重要之國際活動,藉由會議的舉辦,可讓各國從事臨床生化研究的醫師、檢驗師、學者等人與國際專家學者進行交流,並建立國際友誼,協助各國臨床生化醫療研究的改善或發展。
中華民國臨床生化學會於1982年成立並加入亞太組織,極力推廣臨床生化研究之重要性及實際執行的必要性,更積極參與各項相關國際會議,並藉由國際研討會與經驗交流來提升台灣在此領域的知識與能力。此次由臺灣獲得「第十四屆亞太臨床生化暨檢驗醫學會大會」主辦權,這不但是台灣多年來首次爭取成功,也顯示台灣臨床生化研究領域之努力已獲國際肯定。

 

 
© 中華民國臨床生化學會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Clinical Biochemistry. ALL Rights Reserved.